成都獲2025年世界運動會舉辦權

2019年05月10日04:47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據新華社澳大利亞黃金海岸5月9日電  (記者郝亞琳)9日,在澳大利亞黃金海岸舉行的國際世界運動會協會2019年全會上,成都獲得2025年世界運動會舉辦權,成為中國大陸首個舉辦這項賽事的城市。

  會上,國際世界運動會協會執委會向所有37個會員國際單項體育聯合會提交了對成都申辦報告的評估結果。與會全體代表投票決定將這一賽事的舉辦權授予成都。成都代表團在主題陳述和展示后,與國際世界運動會協會簽訂舉辦合同。

  世界運動會是由國際世界運動會協會主辦的一項國際性體育盛會,競賽項目以非奧運會項目為主,於1981年首次舉辦,每4年舉行一次,每屆於奧運會次年舉行,截至目前共舉辦了10屆,第十一屆世界運動會將於2021年在美國伯明翰舉行。


  《 人民日報 》( 2019年05月10日 15 版)

(責編:袁勃、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