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2020年亞少賽預選賽分組出爐 中國隊分入東區G組

2019年05月10日08:4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10日電 北京時間5月9日,亞足聯公布了2020年U-16亞少賽分組抽簽結果揭曉,中國隊與印度尼西亞隊、菲律賓隊、文萊隊以及北馬裡亞納群島同分在東區G小組。

本屆U-16亞少賽預選賽階段共有47支球隊參加,來自東區的22支球隊分別進入5個小組,西區的25支球隊則分為6個小組。其中,西區除A小組是由5隊球隊組成之外,其余小組都是各4支球隊參賽。東區除中國隊所在的G小組與中國澳門隊所在的H小組有5支球隊參賽外,其余小組都各有4支球隊參賽。

在抽簽進行之前,亞足聯已經確認了東區5個預賽小組的東道主球隊,分別是印度尼西亞、越南、緬甸、老撾和新加坡。根據抽簽結果,中國隊將於2019年9月14日至22日,前往印度尼西亞進行比賽。

根據規程,預選賽中各小組賽的第一名的球隊,以及四個成績最好的第二名球隊,將與決賽階段的東道主球隊一起進入決賽階段比賽。目前,決賽階段比賽的舉辦地還沒有最終確定。屆時,如果出現東道主已經通過預選賽取得決賽階段比賽資格的情況,預選賽成績第五好的小組第二也將進入決賽階段比賽。(圖片來源:亞足聯官網)

附2020年第19屆亞洲U16少年錦標賽預選賽分組:

西區

A組:塔吉克斯坦、約旦、尼泊爾、斯裡蘭卡、科威特

B組:印度、烏茲別克斯坦、巴林、土庫曼斯坦

C組:伊朗、阿富汗、巴勒斯坦、馬爾代夫

D組:阿曼、沙特、敘利亞、巴基斯坦

E組:也門、孟加拉國、卡塔爾、不丹

F組:伊拉克、吉爾吉斯斯坦、黎巴嫩、阿聯酋

東區

G組:印度尼西亞、中國、文萊、菲律賓、北馬裡亞納群島

H組:澳大利亞、越南、東帝汶、蒙古、中國澳門

I組:朝鮮、中國香港、新加坡、關島

J組:日本、馬來西亞、柬埔寨、老撾

K組:韓國、泰國、緬甸、中國台北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