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蘇迪曼杯開賽在即 國羽勁敵折兩大主力

楊敏
2019年05月10日08:44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羽勁敵折兩大主力

  2019年蘇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團體錦標賽將於本月19日到26日在廣西南寧舉行,衛冕冠軍韓國隊的28歲女單領軍人物成池鉉昨天宣布因傷退賽。這樣,韓國隊的頭號男單和頭號女單雙雙缺席南寧的衛冕之旅。

  中國羽毛球隊今年的參賽目標就是在家門口重奪冠軍,日本隊被視為奪冠大熱,衛冕冠軍韓國隊的實力也不容忽視。兩年前,國羽在澳大利亞黃金海岸丟了冠軍,當時在決賽中以2比3惜敗給遣出奇兵的韓國隊。韓國隊今年繼續以“小鬼當家”的陣容參加蘇杯,男單一哥孫完虎因傷缺陣﹔男雙由兩對小將挑大梁,名將李龍大未入選﹔女單方面,成池鉉因為手腕傷勢加劇而宣布退賽,17歲的安世英首次入選﹔女雙新秀金昭映/孔熙容的名字赫然在列。

  就在上周的新西蘭公開賽上,韓國隊突然發力,金昭映/孔熙容連克4對日本隊女雙組合,強勢奪冠。安世英也一黑到底,在決賽中擊敗了國羽的奧運冠軍李雪芮。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