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建儂5K跑

時尚經典與傳統藝術的碰撞——建儂印璽polo

2019年05月10日11:48 |
小字號

古人篆刻思離群

書卷混同嶺上雲

印章,一種獨有的文化形式,中國傳統文化的代表之一,與書法、繪畫、詩歌並稱為四聖,歷來為帝王將相、文人雅士所推崇,沿襲至今已有數千年歷史。

小小印章,包藏乾坤

它是權力的象征。皇帝的玉璽、御寶,各級朝官官印,地方行政官印……在官場之中,它代表了權勢與地位。

它是金錢的主宰。草擬合同、交易往來……在商場裡,它掌控著金錢的流通。

它是文化的載體。書畫墨寶,在文壇上,它承載無數名家大作。

小小印章,包藏乾坤,不僅是地位的象征,金錢的主宰,文化的載體,更是歷史的見証。它見証朝代更迭,世事變遷,厚積流光,源遠流長。

時尚經典與傳統藝術的碰撞——建儂印璽polo

polo衫,休閑服飾歷史上的經典傳奇之一, 盡管其款式自誕生以來便沒有太大的變化,但鮮艷、亮麗的顏色,搭配隨意的風格,仍讓其在時裝舞台上經久不衰。

建儂印璽polo,結合時尚經典與傳統藝術,搭配干淨、明亮的四款顏色,既帶有古典之美,又有別具一格的時尚質感。

教你玩轉建儂印璽polo

建儂印璽polo不像無領T恤那樣過於隨便,也不像襯衫那樣呆板嚴肅,是生存在嚴謹與娛樂之間的第三種形態,是一款能夠讓穿著者在玩樂時不失活潑,在嚴肅的場合不失庄重的服飾。

穿著建儂印璽polo,無需糾結太多,四款顏色隨心搭配。心情飛揚時可選擇耀眼的紅色,釋放出你的熱情﹔出街時,可選擇白色或者黑色,簡約有型,襯出你的時尚氣質﹔若是與閨蜜好友一起,還可以搭配著不同的顏色,有質有型又有趣。

不僅如此,作為團隊服飾,建儂印璽polo款式簡單大氣,色彩干淨明亮,能夠完美的展現出團隊整齊一致的協調性與恢弘氣勢,並且還能夠使團隊在場面盛大、人數眾多的運動場上既不會顯得太過於隨便,也不會顯得太過於呆板,而是剛剛好的保持在嚴謹與娛樂之間,對於團隊風採與團隊文化的展示都有著極佳的效果。

關於建儂

建儂體育,自1994年成立至今已有25年,始終專注團隊領域與民族文化,並堅持原創設計,以設計能夠傳達民族精神與國人風貌的運動服飾為宗旨,善於進行古典藝術之美與時尚潮流的創意結合,致力於推動中國體育事業以及國潮的蓬勃發展。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