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國家隊>>國青

2020年U19足球亞青賽、U16亞少賽預選賽抽簽結果揭曉

林昊、郁瑋
2019年05月10日09:49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2020年U19足球亞青賽、U16亞少賽預選賽抽簽結果揭曉

新華社吉隆坡5月9日電(記者林昊、郁瑋)2020年U19亞青賽、U16亞少賽9日在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的亞足聯總部舉行預選賽分組抽簽。

U19亞青賽預選賽共有46支球隊參加,分為東亞和西亞區共11個小組。中國隊作為第二檔球隊與韓國、緬甸和新加坡分在I組,緬甸是該小組比賽的東道主,比賽將於今年11月舉行。

每個小組頭名和四個成績最好的小組第二,加上尚未確定的東道主共16隊將晉級亞青賽決賽圈。如果東道主位列小組第一或四個成績最好的小組第二,出線資格將順延至成績排名第五的小組第二。

2020年U16亞少賽共有47支球隊參賽,東亞區和西亞區總共11個小組。中國隊作為第二檔球隊分在G組,共5支球隊,對手包括小組賽東道主印度尼西亞、文萊、菲律賓和北馬裡亞納群島,比賽將於今年9月舉行。晉級決賽圈的規則與U19亞青賽類似。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