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法甲單場:聖埃蒂安不敵蒙彼利埃 爭奪歐冠參賽資格受阻

2019年05月11日09:11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法甲單場:聖埃蒂安不敵蒙彼利埃 爭奪歐冠參賽資格受阻

  在10日率先開始的一場法甲第36輪比賽中,排在積分榜第四的聖埃蒂安主場0:1不敵蒙彼利埃,在爭奪下賽季歐冠參賽資格的道路上遭遇重大打擊。

  上半場兩隊得分機會並不多,先是聖埃蒂安前鋒哈茲裡擺脫防守后的勁射高出橫梁,球場另一端,摩勒的射門也被聖埃蒂安門將呂菲耶用腳擋出。

  易邊再戰,第53分鐘,蒙彼利埃球員孔格雷出球后踩到了諾爾丹的腳踝,主裁判查看視頻助理裁判(VAR)系統,認定孔格雷有危險動作,出示紅牌將其罰出場外。第62分鐘,聖埃蒂安的人數優勢蕩然無存,近期表現出色的卡貝拉領到第二張黃牌同樣被罰出場。

  兩分鐘后聖埃蒂安球門宣告失守,拉博德禁區線附近接到隊友回傳球,左腳低射打破僵局。第68分鐘,拉博德形成單刀之勢,盡管他的挑射越過呂菲耶,但球稍稍偏出立柱。此后勒孔特力保城門不失,幫助蒙彼利埃在客場拿到關鍵三分。

  按照規則,法甲第三名球隊將參加下賽季歐冠資格賽。目前聖埃蒂安多賽一場的情況下,仍落后排名第三的裡昂1分,后者將在12日客場挑戰勁旅馬賽。蒙彼利埃將與聖埃蒂安之間的分差縮小到4分,仍有望競爭下賽季歐羅巴聯賽席位。

(責編:李雅文、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