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賽車

國貴中國公路摩托車隊成立 將征戰亞洲錦標賽

2019年05月11日21:0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國貴中國公路摩托車隊成立 將征戰亞洲錦標賽

 人民網北京5月11日電(楊磊) 5月11日,中國汽車摩托車運動聯合會(簡稱:中汽摩聯)正式授權重慶國貴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國貴中國賽車隊,代表中國國家隊出戰ARRC摩托車公路賽亞洲錦標賽及CSBK中國超級摩托車錦標賽。

發布會現場,中國汽車摩托車運動聯合會副主席林潔女士致辭,並與副秘書長龔紅果女士向重慶國貴科技有限公司CEO陳樞先生、國貴中國賽車隊隊長鄭奇先生、總教練黃世釗先生頒發授權書。全體隊員舉行宣誓儀式,國貴中國賽車隊正式成立,也標志著中國摩托車賽車隊正式躋身國際賽車舞台。

作為國貴賽車戰略合作伙伴,中國郵政集團公司寄遞事業部國際部靳勇平先生也致辭,對國貴中國賽車隊正式授權表示了由衷的祝賀。中國郵政集團從保障賽事運輸及零配件全球寄遞中起到了至關重要的作用,成為了國貴中國賽車隊全球發展的堅強后盾。

中國摩托車產業發展已有50余年,但國內賽車運動一直沒有機會登上國際舞台。一方面源於中國國內摩托車產業相對發展較晚,另一方面也與部分城市禁摩,限制行業發展有關,但中國摩托車產業並沒有因此停滯不前。

隨著改革開放40年來中國經濟的不斷騰飛,中國摩托車行業也從低端制造轉向了中高端產品領域。小排量摩托車不斷優化提升的同時也勇於生產、研發大排量,甚至賽用摩托車。國貴科技有限公司在摩托車賽車領域致力於科技產品的生產與研發工作。在強大的技術支持下,今年更是推出了共享賽車項目,讓越來越多的摩托車、汽車愛好者,從觀望賽道變成走向賽道,讓賽車運動從高成本,高風險運動項目,走向了低成本、專業化道路。從而推動摩托車、汽車運動擴大群眾基礎,使得這項運動深入大眾。

本次發布會到場嘉賓還有中國汽車工業協會摩托車分會秘書長李彬先生,中國國際展覽中心集團公司總裁賀彩龍先生以及眾多國內外媒體。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