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日報體育部>>王霞光

第三十五屆青島博寧福田·藍天杯老年網球邀請賽結束

2019年05月11日09:3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青島5月11日電(記者王霞光)一年一度的青島藍天杯老年網球邀請賽於5月10日在美麗的海濱城市青島落下帷幕。

本屆博寧福田·藍天杯老年網球邀請賽在青島新興體育俱樂部網球場舉行。來自上海、深圳、香港、成都、大連、長治、桂林、長春、赤峰、淄博、貴州、黑龍江、湖北陽新等十五個省市的老年朋友們歡聚島城,共享綠色網球帶來的健康和快樂,共同慶賀藍天杯舉辦三十五周年。本次比賽於5月7日開賽,為期4天。經過激烈角逐,團體比賽的最終成績為:冠軍上海隊,亞軍深圳隊,季軍青島一隊。今年,又是華東地區老年網球邀請賽十年之后又一次由青島輪值主辦,兩項賽事融為一體合並舉辦,是一次難得的老年網球盛會。青島是一個充滿青春和活力的城市,也是在國內外有一定影響的體育之城,帆船之都。

運動員在比賽中

藍天杯老年網球邀請賽作為一項連續舉辦三十五年的體育賽事,從創辦初期就得到了當時青島市委、市政府主要領導的關心和重視,也得到了全國各地老年網球組織和球友們的熱情支持和積極參與,先后有100多個城市和地區的4000多人次來青參加過藍天杯比賽。青島市體育局局長車景華在本次比賽開幕式上說,現在,全民健身已經上升為國家戰略,藍天杯作為青島市群眾體育的重要組成部分,從2012年起列為由青島市舉辦的國家級賽事活動。

運動員合影留念

通過藍天杯這樣一個體育平台,青島能夠進一步加強與全國各地老年朋友們的廣泛交流,增進友誼、收獲健康、享受快樂,促進青島網球水平不斷得到提高﹔同時希望全市各部門、各單位和社會各個方面繼續大力支持青島市的老年網球工作,推動青島市的老年體育事業和全民健身活動得到更好更快的發展。同時,他希望青島市老年網球協會的老領導、老同志同體育部門一起,再接再厲,不斷開拓,把青島藍天杯老年網球邀請賽打造成青島市對外體育交流的一張靚麗名片,打造成一項享譽海內外的老年網球品牌賽事。

(責編:李雅文、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