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

北京冬奧會倒計時1000天特許商品正式發售

2019年05月12日06:05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特許商品正式發售

為慶祝北京2022年冬奧會開幕倒計時1000天,北京冬奧組委推出多款紀念商品,包含5款徽章、2款貴金屬制品、1款首飾、1款玩具類產品、7款服裝和2款郵品。所有倒計時1000天紀念商品昨天起在北京2022官方特許商品零售店和天貓奧林匹克官方旗艦店中正式發售。

據介紹,為體現倒計時歷程的完整性,大部分產品選擇就一個主題概念進行系列化開發設計,從倒計時1000天開始,發售系列產品的首款,隨著倒計時進程的不斷推進,按計劃在不同時間節點逐步發售同系列產品,直至最后開幕紀念產品上市。消費者將收獲一份跟隨、見証北京冬奧會倒計時歷程的珍貴紀念。

記者注意到,現場銷售最火爆的產品之一就是“冰雪之約”創意沙漏。它以傳統民間冰雪運動為主題,包括常規版和倒計時1000天紀念特別版。

北京中軸線系列產品、鳥巢系列產品等也富有北京韻味。北京中軸線系列倒計時紀念特許商品以中軸線申遺的14個地標建筑和北京2022年冬奧會開幕式舉辦地國家體育場鳥巢為設計元素。在倒計時1000天時間節點推出首套產品,以中軸線的南起點——永定門為主體,包括徽章、紀念銀章和陶瓷馬克杯各一款。

此次發售的紀念產品還包括“銀雪記印”銀飾,以傳統門神造型、冬季運動項目和紙牌的對稱構圖相結合的紀念T恤,倒計時紀念郵品等。

(責編:袁勃、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