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游泳

世界跳水系列賽喀山站:中國新人出師不利 男雙3米板墊底

2019年05月12日08:39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世界跳水系列賽喀山站:中國新人出師不利 男雙3米板墊底

  新華社喀山5月10日電 不斷變化組合、給新人以鍛煉機會的中國跳水夢之隊10日迎來“一擊”,小將王宗源/吳魯賢在男雙3米板決賽中排名墊底。不過,當日另外3個項目的金牌都被中國隊選手收入囊中。

  在共有6對組合出戰的男雙3米板決賽中,王宗源/吳魯賢始終不曾領先,前三跳過后位列第三,第四跳之后就落到了末位,最終以365.73分、第六名的成績結束比賽。烏克蘭組合以403.26分收獲冠軍。

  稚嫩的王宗源/吳魯賢曾參加去年的跳水世青賽。因決賽中一跳失誤隻收獲0分,兩人最終位列男雙3米板第五。

  同日,楊昊和練俊杰繼第三站蒙特利爾站后,又一次登頂男雙10米台,成績為444.18分,領先排名第二的俄羅斯組合超過40分。陳芋汐/苑浩妍收獲女雙10米台金牌,總分是338.70分。林珊/昌雅妮以302.01分摘得女雙3米板桂冠。

  本次比賽是2019世界跳水系列賽的第四站,未來兩日還將展開6個項目的比拼。(完)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