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2018-2019賽季

外媒曝沃格爾將成為湖人新帥 基德任首席助教

2019年05月12日08:1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12日電(楊喬棟)北京時間5月12日,據NBA中文官網消息,ESPN記者Adrian Wojnarowski報道,弗蘭克·沃格爾將成為湖人隊的新任主帥,雙方將達成一份為期三年的合同。同時,賈森·基德將成為沃格爾的首席助教。

此前有消息稱,沃格爾在美國時間周四飛往洛杉磯會見了湖人總經理羅勃·佩林卡和球隊的管理層,雙方就如何收拾球隊的混亂局面展開了詳談,沃格爾給湖人管理層留下了深刻印象。

沃格爾上一次執教的球隊是奧蘭多魔術,在魔術隊他的戰績並不輝煌,兩個賽季共取得了54場勝利。但在印第安納步行者,沃格爾曾連續兩年帶隊殺入東部決賽,最終不敵勒布朗·詹姆斯領銜的邁阿密熱火。基德此前曾任籃網和雄鹿主帥,總戰績為183勝190負。

另據了解,沃格爾的教練組將會採用“菲爾-杰克遜模式”,即首席助教與其他助教之間沒有太大的地位差別。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