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魯能絕殺被吹又被判點 王大雷賽后直言“太欺負人”

周蕭
2019年05月13日08:26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魯能絕殺被吹又被判點,王大雷賽后直言“太欺負人”

  中超本輪焦點戰在12日晚打響,上海上港主場2比1戰勝山東魯能。但這場補時長達11分鐘的比賽充滿爭議,魯能門將王大雷賽后在個人社交媒體上發了四個字表達感受:“太欺負人。”

  王大雷微博截圖。

  戴琳微博截圖。

  山東魯能在本場比賽開局階段反客為主,開場不到1分鐘就憑借格德斯的進球打破僵局。下半時開場階段,格德斯再進一球,但當值主裁判馬日奇在觀看VAR視頻后判罰金敬道干擾門將,進球無效。第71分鐘,上港隊的魏震因連續侵犯劉彬彬而在1分鐘內吃到兩張黃牌,被罰出場。10人作戰的上港反而創造了奇跡,埃爾克森的進球將比分扳平。傷停補時第5分鐘,吉爾的進球本有望幫助魯能絕殺,但主裁判認為給吉爾送上助攻的格德斯在接球時處於越位,判罰進球無效。

  盡管官方顯示的傷停補時是6分鐘,但比賽並未如期結束,比賽最后時刻,蒿俊閔手球犯規,被處以點球極刑,浩克主罰命中,上港以2比1絕殺魯能。

  魯能將帥對於這場比賽的“劇情展開”顯然難以接受,浩克打進點球時,場邊的李霄鵬露出無奈的笑容,而王大雷則選擇直接在社交媒體上寫下自己的感受。當值主裁判對於魯能幾次越位的判罰引發巨大爭議。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