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武磊錯失多次良機 無緣個人西甲第3球

周蕭
2019年05月13日08:20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武磊錯失多次良機,無緣個人西甲第3球

北京時間13日凌晨,西甲聯賽結束第37輪爭奪。西班牙人客場2比0擊敗萊加內斯,武磊在比賽中創造出多次機會,可惜未能獲得自己的第3個西甲進球。

希望沖擊歐戰資格的西班牙人必須在最后兩輪獲勝,與萊加內斯的比賽由此變得關鍵——他們隻比西班牙人少2分。武磊在本場比賽首發出場,並有不錯表現。

第35分鐘,武磊接納爾多的長傳勁射,被對方門將奮力扑出,跟進的伊格萊西亞斯補射破門,為西班牙人首開紀錄。上半時比賽結束前,布斯廷薩得到本場比賽第二張黃牌被罰出場。

人數處於優勢的西班牙人在下半時的表現更為自如,武磊也創造出幾次機會。遺憾的是,中國球員在第49分鐘的射門高出橫梁,第66分鐘的准單刀球被對方門將擋出。西班牙人最終憑借伊格萊西亞斯在第69分鐘打入的點球鎖定勝局,取得8輪不敗。

武磊在第80分鐘被換下場,雖然沒有打滿全場,但他本場比賽的表現值得肯定:他為球隊貢獻了5次射門、3次爭頂成功、10次傳球和1次關鍵傳球,賽后得到了7分的評分。不過從射門到進球的轉化率來看,武磊仍然需要提高。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