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日報體育部>>王霞光

2019年北京市職教系統運動會舉行

2019年05月14日13:5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運動員在比賽中
運動員在比賽中

人民網北京5月14日電(記者王霞光)由北京市教育委員會、北京市體育局、北京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聯合主辦,北京市職教體育協會、北京市對外貿易學校承辦的2019年北京市職教系統運動會於5月11日上午8:30在北京市對外貿易學校田徑場拉開帷幕,共有來自北京市中專、中技、職高50所院校近2000名師生分別參加了學生田徑、教職工、“校長杯”運動會3個大項38個小項的角逐與開幕式表演。

本屆運動會開幕式充分展示了北京市職業院校特色。電氣工程學校開場大鼓表演既體現了大鼓的不同風格又有融會貫通的磅礡氣勢﹔國際職業學校、財會學校舞蹈用《好時光》來《寄明月》展現中華民族風﹔信息管理學校功夫扇、經濟管理學校一代峨眉盡展民族特色﹔海澱衛生學校的“扇舞”獨具匠心﹔房山職業學校啦啦操創造奇跡展現“魅力房山”﹔黃庄職高、輕工技師學院將教育部推廣健身操 “活力無限”完美融合,同場演繹﹔昌平衛生學校動感課間操彰顯女性柔美﹔西城職業學校全民健身的三級有氧舞盡顯青春本色﹔對外貿易學校百人Matsuri健美操將全民健身運動推向高潮﹔新媒體技師學院的龍獅表演“龍鳴獅吼”彰顯中華盛世。

比賽現場緊張、激烈,展示出北京市職教系統健兒們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競技水平。不僅體現出北京市陽光體育進校園的教育成果,更加促進了師生們的感情,展現出了學生比賽老師加油、老師比賽學生助威的和諧景象。 這是一屆團結、奮進、文明、育人的體育盛會。

北京市西城職業學校、北京市對外貿易學校、北京市黃庄職業高中依次獲得中職城區組團體總分前三名﹔北京市昌平衛生學校、北京市昌平職業學校、北京市密雲縣職業學校依次獲得中職郊區組團體總分前三名﹔北京市西城職業學校、北京市對外貿易學校、北京市經濟管理學校依次獲得教職工組團體總分前三名﹔北京市財會學校、北京實驗職業學校、北京水利水電學校依次獲得校領導組團體總分前三名。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