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建儂5K跑

陽泉市第三屆“建儂杯”廣播操比賽圓滿舉行

2019年05月15日10:3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19年4月24日至4月26日,陽泉市直機關第三屆“建儂杯”廣播操比賽在北山公園圓滿舉行,全市各單位組成的50多個代表隊參與了此次比賽,展現了各團隊朝氣蓬勃、銳意進取、團結奮進的精神風貌。

沒有全民健康,就沒有全面小康——習主席

習主席曾發表講話:“沒有全民健康,就沒有全面小康”,為響應習主席的號召,豐富全市市民的文體活動,營造市區積極向上、健康活力的良好氛圍,並進一步展現陽泉市市民良好的精神風貌,市直機關工委、市總工會、市體育局聯合組織了陽泉市“建儂杯”廣播操比賽。

陽泉市“建儂杯”廣播操比賽每三年舉辦一次,至今已舉辦至第三屆,建儂體育作為戰略合作伙伴,冠名贊助該比賽,同時為比賽提供專業運動服飾支持。

建儂專業團隊運動服飾為各參賽團隊大增風採

第九套廣播體操設計合理,簡單易學,深受廣大人民群眾的喜愛,陽泉市第三屆“建儂杯”廣播操比賽的通知一經發出,便得到市內各單位的踴躍報名與參與。50多個參賽團隊賽前認真籌劃,積極訓練,比賽現場,熱情飽滿,表現精彩。

在建儂體育提供的專業團隊運動服飾的加持下,各參賽隊伍不僅步伐整齊、口號洪亮、動作標准、有力、優美,同時團隊的氣勢整齊一統,恢宏昂揚。建儂服飾明亮活力的色彩、大氣簡潔的設計,讓穿著者們伸展跳躍間充滿自信,有力的展現出了各自團隊的風採與精神。

對於陽泉市“建儂杯”來說,比賽不是目的。此次第九套廣播體操比賽的圓滿舉行煥發了所有參賽團隊的力量,很好的達到了提升活力、鍛煉身體、凝聚團隊的效果。同時,相信通過大家熱情、精彩的表現,在激發陽泉市市民的運動熱情,促進陽泉市市內全民健身工作的開展上面也會產生極大的影響力。

關於建儂

作為一家成立25年的民族體育品牌,建儂體育始終專注團隊領域與全民健身事業,致力於為廣大人民群眾的體育文化生活提供專業的運動裝備以及全面的團隊服務。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