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超“下課”第一人誕生 誰徘徊在“下課”邊緣?

謝澤楷
2019年05月16日08:14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誰徘徊在“下課”邊緣?

 昨日,中超河北華夏幸福宣布,球隊主帥科爾曼離任,前北京中赫國安主帥謝峰將擔任球隊代理主教練。科爾曼成為本賽季中超第一位“下課”的主帥。

上一輪聯賽,華夏在主場以2比3不敵河南建業,這支前幾年投入不小的球隊已7輪不勝。本賽季至今,華夏戰績僅為1勝2平6負,排名中超積分榜倒數第2位,與倒數第一的北京人和同積5分。代理主帥謝峰此前在華夏擔任技術總監和一線隊助教。據了解,前國腳李毅將成為華夏的助理教練。

倒數第2名球隊的主帥已“下課”,但目前中超球隊中,仍有不少教練存在“下課”危機,比如北京人和的塞爾維亞主帥斯塔諾。人和目前排名中超積分榜倒數第1,前9輪戰績為1勝2平6負。人和開季4連敗,盡管在第5輪,人和在主場以2比1擊敗恆大,但這沒能幫助人和重回正軌。目前,作為中超“二年級生”的人和保級危機越來越大。

本周六,人和將作客越秀山與廣州富力交手。富力主帥斯托伊科維奇與斯塔諾同是塞爾維亞人,這場比賽,斯托伊科維奇同樣輸不起。上一輪,富力客場擊敗天津天海,取得賽季客場首勝。那場比賽之后,斯托伊科維奇的執教危機看上去沒有之前那麼大。但回到主場面對人和,他依然沒有輸球的資本。此前,斯托伊科維奇已表示主場戰人和,目標就是全取3分。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