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波爾圖主席確認卡西賽季后退役 將進入俱樂部管理層

2019年05月16日14:2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16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5月16日,據葡萄牙媒體《競賽報》報道,波爾圖主席平托-達-科斯塔確認,卡西利亞斯將在賽季末退役,隨后進入波爾圖管理層工作。

據報道,平托確認卡西將在賽季末挂靴,但是會繼續在波爾圖的管理層工作。平托表示:“卡西將永遠是我們的一員,而且這裡永遠會有他的位置。”

北京時間5月1日,卡西利亞斯在訓練中突發心梗,被緊急送往醫院救治。經過5天的治療,卡西利亞斯與5月6日康復出院。

卡西利亞斯曾幫助皇馬拿下五次西甲冠軍和三座歐冠獎杯,此外他還幫助西班牙國家隊奪得兩屆歐錦賽冠軍和2010年世界杯冠軍。加盟波爾圖后,卡西又在上賽季贏得葡超冠軍。目前,卡西保持著177次的歐冠出場紀錄,領先於C羅的162次和梅西的134次。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