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超-三外援齊破門 魯能客場3-1申花送對手六輪不勝

2019年05月17日22:1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17日電(李乃妍)北京時間今晚20:00,中超聯賽第10輪繼續進行,上海申花坐鎮主場迎戰山東魯能。上半場,費萊尼助攻佩萊先拔頭籌,莫雷諾小角度鏟射扳平比分。下半場,吉爾頭球破門再度超出比分,隨后費萊尼捅射鎖定勝局。最終,山東魯能依靠三位外援的神勇表現3-1擊敗上海申花,送給對手六輪不勝。

第8分鐘,魯能后衛后場截球時摔倒,羅梅羅拿球到禁區前沿,隨后突然內切到中路射門,球被吉爾擋出界外。

第14分鐘,魯能率先打破僵局!山東隊右路出球,佩萊頭球點給費萊尼,無法轉身的比利時人再把球回做出來,佩萊起腳怒射,皮球飛入大門左側死角,1比0。

第23分鐘,羅梅羅禁區外橫向盤帶,起腳斜傳禁區左側肋部,莫雷諾小角度鏟射破門。1-1!

第40分鐘,莫雷諾前場左側得球,調整轉身后直接打門,皮球直奔右側下角而去,王大雷飛身將球扑出。

第56分鐘,魯能繼續發難。蒿俊閔右路送球,佩萊輕推,張弛跟上搓射遠角,陳釗把球扑出!球到外圍魯能隊再攻,吳興涵右路下底傳中,吉爾在球門左側力壓錢杰給,高高躍起頭球攻門,皮球飛入遠角,2比1!

第67分鐘,申花同樣制造威脅,莫雷諾在離門13米處接到右側45度的起球,搶先頭球攻門被王大雷托出橫梁。

第75分鐘,魯能擴大領先優勢!張弛在禁區前得球突破造成混亂,費萊尼在門前幸運得球機警捅射入網!3-1!

第80分鐘,魯能繼續進攻,張弛在禁區前沿持球內切射門,陳釗側身再度將球扑出底線。最終,申花1-3不敵山東遭遇六輪不勝!

雙方首發及出場隊員:

申花:12-陳釗(U23)、32-艾迪-弗朗西斯(83'15-朱建榮)、6-栗鵬、5-朱辰杰(U23)、31-王偉、13-瓜林、26-錢杰給、39-叢震(U23)、28-曹赟定(83'29-周俊辰(U23))、11-羅梅羅、10-莫雷諾

魯能:14-王大雷、4-吉爾、6-王彤、35-戴琳、11-劉洋(89'31-趙劍非(U23))、39-宋龍、17-吳興涵(85'28-陳科睿(U23))、22-蒿俊閔、25-費萊尼、36-段劉愚(U23)(46'13-張弛)、9-佩萊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