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庫裡攜手恩比德將於今夏來華開啟中國行

2019年05月18日09:01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庫裡攜手恩比德將於今夏來華開啟中國行

  新華社北京5月16日電 金州勇士當家球星庫裡16日通過社交媒體宣布,他將於6月24日來華,先后造訪深圳、北京和上海,開啟他的第五次中國行活動。

  與過往四次庫裡個人中國行不同的是,今夏將有費城76人隊當家球星“大帝”恩比德,紐約尼克斯隊后衛小丹尼斯·史密斯,以及奧蘭多魔術隊新秀中鋒默罕默德·班巴三位球員加入,與庫裡共同亮相北京及上海。這支“明星陣容”將於6月26日至27日訪問北京,隨后將於6月28日至29日到訪上海。而庫裡還將於6月24日至25日率先造訪深圳。

  “我非常期待今年的UA安德瑪籃球亞洲行,這也將是我連續第五年來到中國。今年我感到由衷的激動和興奮,因為將有三位UA籃球隊友與我一起以安德瑪獨有的方式為籃球運動的發展貢獻我們的力量。”庫裡說。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