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

鑽石聯賽上海站蘇炳添、謝震業分獲第五、第六名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9年05月19日09:29

謝震業與蘇炳添在賽后查看成績
謝震業與蘇炳添在賽后查看成績

人民網北京5月19日電(楊磊) 5月18日晚,2019年國際田聯鑽石聯賽上海站的比賽結束了男子100米決賽爭奪,美國選手萊爾斯以9秒86的個人最好成績獲得冠軍,美國選手科爾曼以9秒86獲得亞軍,南非選手西姆比內以9秒95獲得第三。中國選手蘇炳添以10秒05獲得第五,拿到了東京奧運會入場券,謝震業以10秒09獲得第六。

蘇炳添在第五道,兩側是美國選手科爾曼和萊爾斯,在去年男子百米排行榜上,科爾曼世界第一,萊爾斯世界第三,蘇炳添世界第五。去年上海站冠軍普雷斯科德在第三道。謝震業在第八道。

比賽開始,蘇炳添剛開始階段掌握一定優勢,但很快科爾曼迅速擺脫其他對手,一馬當先。最后30米,萊爾斯恐怖的后半程能力開始爆發,他從和蘇炳添差不多的位置上開始爆沖,並在科爾曼沖線前並肩過線。結果顯示萊爾斯和科爾曼都跑了9秒86。千分秒顯示,萊爾斯獲得冠軍,並且創造個人最好成績,科爾曼獲得亞軍。后半程沒有爆發出來的蘇炳添以10秒05獲得第五,正好實現東京奧運會達標,全程發揮平穩的謝震業以10秒09獲得第六。

分享到: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