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西甲

武磊助西班牙人隊闖進歐聯杯

趙曉鬆
2019年05月20日08:18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武磊助西班牙人隊闖進歐聯杯

  北京時間昨天凌晨,西班牙人隊在本賽季西甲收官戰中主場2比0擊敗皇家社會隊。武磊在比賽中打入一球,幫助球隊拿到下賽季歐聯杯資格賽入場券。至此,武磊首個留洋賽季結束,在不到4個月的時間裡,他代表球隊出場16次、打入3球。

  自1月28日加盟西班牙人隊后,武磊在半個賽季的時間裡在西甲出場16次,其中12次首發,總出場時間超過1000分鐘。據統計,他共打進3球、助攻一次,並制造了一個點球。在本賽季留洋歐洲五大聯賽的亞洲球員中,武磊的進球數落后於孫興慜(12球)和池東沅(4球)。武磊加盟西班牙人隊前,該隊排名第15位,賽季結束后排名升至第七,時隔12年后重返歐洲賽場。

  出色的表現也讓武磊得到了教練、隊友、球迷和媒體的認可。比賽最后時刻被換下場時,他收獲了全場球迷的掌聲和歡呼聲。賽后,武磊被沖進球場內慶祝的球迷高高舉起,這一幕被攝影師的鏡頭記錄下來,成為西班牙《馬卡報》的頭版主圖。

  結束首個留洋賽季后,武磊有了新的期待,他說:“出國踢球一直是我的夢想,我來到西班牙才半年,能在下賽季參加歐戰是很棒的經歷,我很期待歐聯杯的比賽。”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