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日報體育部>>陳晨曦

瞄准全球體育游戲市場 《綠茵王朝》國服正式上線

2019年05月22日22:5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22日 由第一視頻集團旗下瘋狂體育獨家發行,Q版足球卡牌手游《綠茵王朝》22日開啟全球公測。憑借Q版球員形象和多元卡牌養成玩法,搶佔全球體育游戲大市場,吹響國產足球卡牌游戲進軍全球的號角。

由於去年以來游戲版號管制,鮮有新的足球游戲作品推向市場。《綠茵王朝》手游國服上線,以Q版卡牌手游切入,標志著新派Q版卡通風足球手游的誕生,不僅滿足了球迷對足球卡牌游戲的需求,也改變了傳統寫實版足球游戲格局,開啟了足球游戲的新紀元。

《綠茵王朝》手游採用Q版球星卡牌形象,既滿足女性玩家“呆萌”、“帥氣”的審美,又符合男性玩家“時尚”、“有型”的需求。此外,該游戲足球卡牌核心玩法簡單,抽卡強化升級系統豐富,成為廣大球迷低門檻、易上手的足球手游。該游戲以卡牌收集球星養成,組隊副本實時PK為核心玩法。從球員等級,到球員裝備,再到球員意志,游戲為每名球員都設計了多種變化的可能。同時,球員羈絆系統能讓玩家為球員找到足球世界中的“絕佳拍檔”,惺惺相惜的國家隊雙子星,亦或是賽場上的宿命對手,二者相輔相成,能夠爆發出驚人的戰力。

數據顯示,在中國近2億的球迷群體中,女性球迷隻佔到其中的23%。面對潛力巨大的體育游戲市場,適合女性玩家的足球游戲較少。瘋狂體育作為中國體育游戲新貴力量,面向女性球迷市場,正式推出輕度易上手的Q版足球卡牌手游《綠茵王朝》,滿足了女性球迷對足球手游的審美需求,受到廣大女性玩家的青睞。據悉,《綠茵王朝》內測期間女性玩家用戶佔比高達43%,收獲好評如潮。

值得一提的是,《綠茵王朝》作為聚集球迷群體的興趣類游戲,游戲內擁有強大的社交系統,玩家在游戲內可以聊天侃球,通過相互交流成為好友,憑借領先的社交系統,豐富的游戲組隊玩法,大大提升了球迷玩家對游戲的熱愛和忠誠度。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