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亞冠聯賽

恆大勝韓國球隊進亞冠淘汰賽

趙曉鬆
2019年05月23日08:43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恆大勝韓國球隊進亞冠淘汰賽

  在昨晚進行的本賽季亞冠聯賽F小組末輪比賽中,背水一戰的廣州恆大隊主場1比0擊敗韓國大邱FC隊,反超對手以小組第二名的身份晉級淘汰賽。

  本輪之前,大邱隊以9分排名小組第二,恆大隊落后兩分排名小組第三,本場隻有取勝才能出線。在兩隊首回合交手中,恆大隊曾在客場1比3失利。開場后,盡管恆大隊排出352的強攻陣型,但塔利斯卡、郜林、於漢超3名前場球員因傷缺陣,讓球隊的攻擊力大打折扣。打平就可出線的大邱隊則排出5個后衛,通過反擊與恆大隊周旋。上半場后半段,恆大隊佔據場上主動。第34分鐘,黃博文任意球傳中,張琳芃近距離頭球攻門,球被對方門將扑出。3分鐘后,韋世豪禁區前沿勁射,皮球貼著門柱滾出底線。上半場結束,雙方互交白卷。

  易邊再戰,恆大隊用前鋒鐘義浩換下后衛馮瀟霆,繼續強攻。第64分鐘,黃博文開出角球,大邱隊后衛慌亂間將球頂進自家球門,恆大隊1比0領先。此后,恆大隊頂住大邱隊的瘋狂反扑,最終拿下這場關鍵勝利,積10分反超對手升至小組第二位,晉級淘汰賽。

  在1/8決賽中,恆大隊將對陣排名E小組第一位的山東魯能隊,這也是亞冠淘汰賽連續第三年上演“中超德比”。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