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亞冠聯賽

魯能遭遇逆轉無礙亞冠出線

趙曉鬆
2019年05月23日08:44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魯能遭遇逆轉無礙亞冠出線

  昨晚,已提前鎖定小組第一的山東魯能隊在亞冠小組賽E組最后一輪比賽中客場1比2不敵日本鹿島鹿角隊,最終與對手攜手晉級淘汰賽。

  盡管上一輪戰罷就已提前鎖定小組第一,但本場比賽魯能隊主帥李霄鵬仍然派出了吉爾、費萊尼、佩萊等主力。第11分鐘,魯能隊高舉高打的戰術奏效,吉爾接角球頭球擺渡,后點的費萊尼頭球破門,魯能隊1比0領先。此后,鹿島隊大舉進攻,逐漸佔據場上主動。眼見形勢不利,魯能隊在第29分鐘就換上蒿俊閔加強控制。不過下半場,魯能隊在對手的強攻下露出破綻,第68分鐘到第70分鐘,伊藤翔連進兩球,幫助鹿島隊將比分反超。最終,魯能隊在這場無關大局的比賽中客場1比2被對手逆轉。

  至此,本賽季亞冠聯賽小組賽東亞區比賽全部結束,4支中超球隊中僅北京中赫國安隊未能小組出線。在1/8決賽中,廣州恆大隊和山東魯能隊將上演“中超德比”,兩回合比賽將分別在6月18日和6月25日進行,恆大隊先主后客﹔上海上港隊將對陣韓國全北現代隊,雙方的兩回合比賽將分別在6月19日和6月26日進行,上港隊先主后客。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