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西班牙人官方:武磊手術成功,需6-8周恢復

2019年05月24日08:1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24 日電(李乃妍)北京時間今天,西班牙人俱樂部官方宣布,中國前鋒武磊已經成功接受了手術,預計恢復時間為6至8周。

官方發布原文如下:

武磊今天下午在巴塞羅那Dexeus大學醫院進行了左側肩鎖關節手術。手術對其左側肩鎖骨進行了復位以及韌帶修復。最近幾周傷勢的不穩定狀態,要求球員必須通過手術實現完全恢復。

Xavi Mir、Víctor Marlet和Teresa Marlet醫生,以及西班牙人一隊醫生Carles Hernández和俱樂部醫療服務協調人Manuel González共同對武磊的左側肩鎖關節進行了手術,他們重建了武磊左肩的喙鎖和肩鎖關節韌帶,並對其肩鎖骨進行了復位。整個手術持續了幾個小時,最終取得了成功。目前,球員仍需要住院觀察數日。

之后,球員將進行大約四周的物理治療第一階段,隨后進行逐步調整的階段,直到他完全回歸球隊。整個恢復過程的持續時間約為6-8周,在此期間,球員也將接受幾次干預觀察。第一階段的治療將在下周進行。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