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馬術>>新聞熱點

第二屆中國馬文化節賽馬賽事將於6月15日開賽

2019年05月24日10:16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4月17日電 (陳立庚)4月17日上午,記者從第二屆中國馬文化節暨首屆內蒙古國際馬文化博覽會新聞發布獲悉,第二屆中國馬文化節暨首屆內蒙古國際馬文化博覽會賽馬賽事相關活動,將於6 月15日在內蒙古少數民族群眾文化體育運動中心開賽。

開賽儀式上將面向全球發布“2019國際名馬選美大賽”和“2019國際馬形象大使評選活動”方案,參照國際標准,在譜系、品種特征、體尺、外貌等方面,對參賽馬匹進行評選﹔馬形象大使評選,將按照業界知名度、社會貢獻度、群眾認可度等多方面指標,通過互聯網進行投票。同時,開賽儀式將按照“文武相宜、動靜結合”的原則,既有激動人心的純血馬比賽、也有精彩絕倫的馬術表演,既有威風萬裡的文藝表演,也有安靜動心的故事講述。

內蒙古新華發行集團董事長冀學博在發布會上介紹,從6月15日到9月30日,將在內蒙古各地組織多場民族賽事和青少年賽事,通過名馬選美、形象大使評選、馬業年度人物評選等主題活動,運用互聯網賽事直播,融合多項技術互動,弘揚蒙古馬精神,打亮蒙古馬形象。

馬博會期間,將舉行“內蒙古速度馬大獎賽”“一帶一路中國速度馬公開賽(呼和浩特站)” “蒙古馬傳統耐力賽”“蒙古馬馬王爭霸賽”“蒙古馬馴馬大賽”“蒙古馬傳統技巧表演賽”“全國青少年場地障礙錦標賽”等賽事項目,此外,在賽事舉辦間歇期,呼和塔拉賽馬場每周六日都會有賽馬常規賽供大家欣賞。

(責編:袁無缺、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