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大連一方俱樂部名稱變更為“大連人” 球隊本賽季暫不更名

2019年05月25日15:0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25日電(歐興榮)大連一方足球俱樂部今日發布官方聲明,俱樂部響應中國足協對俱樂部名稱中性化的規范化管理要求,率先變更名稱為“大連人職業足球俱樂部有限公司”。目前大連人職業足球俱樂部已完成工商變更,並在中國足協備案。

聲明中表示,大連是著名的足球城,球迷超過百萬,有著深厚的歷史底蘊和悠久的足球文化,長期以來為中國足球輸送了大量的優秀人才,在中國足球版圖上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以“大連人”作為俱樂部名稱,突出了足球在大連市民生活中的不可或缺,能夠充分展示全市人民對足球運動的喜愛和城市的足球文化,同時也表明俱樂部扎根大連,與整個城市血肉相連,休戚與共,致力於打造真正的百年俱樂部,傳承團結拼搏、永不言敗的大連城市精神。

由於目前仍在賽季中,為不影響中超聯賽本賽季競賽、商務等各方面的正常工作,球隊本賽季暫不更名,新名稱將在下賽季正式啟用。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