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全國第十屆殘運會暨第七屆特奧會組委會成立

2019年05月25日09:18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全國第十屆殘運會暨第七屆特奧會組委會成立

  新華社天津5月24日電(記者張澤偉)全國第十屆殘運會暨第七屆特奧會組委會成立大會24日在天津舉行,中國殘聯主席張海迪、國家體育總局局長苟仲文、天津市市長張國清擔任組委會主任。

  全國第十屆殘運會暨第七屆特奧會將於今年8月25日至9月1日在天津舉行。比賽共設43個項目,預計參賽規模22800人,為歷屆之最。在8月25日運動會正式開幕前,有十余個項目陸續開賽。

  組委會常務副秘書長、天津市政府副秘書長王璟介紹了殘運會籌備工作情況。他說,目前各項籌備工作扎實推進,已制定完成運動會總體競賽規程和各單項競賽規程,各比賽場館無障礙設施改造項目已完成,組建了5500多人的志願者隊伍,與13家企業達成贊助簽約意向。接下來的重點工作包括制定開閉幕式總體工作方案,制定聖火採集和火炬傳遞整體方案等。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