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女足

中國女足世界杯備戰進入“法國時間”

蘇斌
2019年05月26日09:11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女足世界杯備戰進入“法國時間”

新華社巴黎5月25日電(記者蘇斌)中國女足國家隊球員及教練組成員25日清晨抵達巴黎,隨后轉場設於歐塞爾的大本營,由此拉開法國女足世界杯前為期兩周的最后階段備戰。

中國女足搭乘的航班當日6時左右抵達巴黎戴高樂機場,此行前來的有26名隊員以及包括主教練賈秀全在內的教練組成員。

隊員們走出機場時表情輕鬆,隨后全體人員乘坐大巴轉場距離巴黎一個多小時車程的歐塞爾,在那裡為女足世界杯進行調整時差、適應環境等最后階段備戰工作。期間隊伍還將於31日與東道主法國隊在巴黎近郊克雷泰伊進行一場熱身賽。

隊伍來到法國前,在蘇州和北京進行了兩期集訓。賈秀全此前在接受新華社記者專訪時表示,期間球隊加大了第二落點球、門球、長傳球、落地球及攻防的練習,也解決了一些位置間的問題。

女足世界杯將於6月7日至7月7日在法國九座城市舉行。中國隊與德國、西班牙、南非同處B組。6月8日,中國隊將在雷恩對陣小組賽首個對手德國。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