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南粵德比”小勝深足 恆大5月主場兩連勝

李斌
2019年05月27日08:32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恆大5月主場兩連勝

  憑借韋世豪的進球,廣州恆大昨日在主場以1比0擊敗深圳佳兆業。加上周中的亞冠“生死戰”,5月卡納瓦羅帶領恆大在主場獲兩連勝。本輪另一場焦點戰,上海上港以2比1擊敗北京國安,目前北上廣三隊仍佔據積分榜前三位。

  恆大在亞冠“生死戰”竭盡全力,卡納瓦羅本輪聯賽進行較大范圍的輪換。在郜林、於漢超、塔利斯卡繼續缺陣的情況下,楊立瑜、鐘義浩、韋世豪的進攻組合出現在首發陣容。這個進攻組合被戲稱為“楊宗緯”,唱哭對手還是唱哭自己,個中滋味隻有卡納瓦羅知道。

  與此前對陣大邱FC相似,恆大在場面上佔優,“升班馬”深圳佳兆業在實力上與恆大有不小的差距。比賽第56分鐘,張琳芃在右路直塞球,楊立瑜邊路拿球后一記低平球傳至禁區中路,跟上的韋世豪迎球射門,這次射門形成了一個反彈球,皮球高高越過深圳佳兆業門將國威后吊入死角。隨后,深圳佳兆業有機會扳平,但都沒有把握住機會。

  對於本場勝利,卡納瓦羅賽后表現得平淡。“三個隊員都還年輕,不夠成熟,比較頭痛的是雖然是給了很多建議和指導,但他們還是要去‘摸電門’,痛了才知道教練說得有道理。就像孩子一樣,隻有撞了南牆才發現父母說得對。他們還有成長空間,談不上現在水平有多高。”

  回歸的高拉特在看台上觀看了本場比賽,但卡納瓦羅有自己的態度。“高拉特還不是我的球員,我不會去想歸化的事情,我也不是醫生。”卡納瓦羅說。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