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水上

2019中國六盤水牂牁江國際賽艇大師賽新聞發布會舉行

2019年05月27日14:0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19中國六盤水牂牁江國際賽艇大師賽新聞發布會舉行

人民網北京5月27日電 近日,2019中國牂牁江國際賽艇大師賽新聞發布會在上海成功召開,該項賽事由中國賽艇協會、六盤水市人民政府主辦,六盤水市體育局、六枝特區人民政府承辦,將於2019年11月8日-11日在貴州六盤水六枝特區牂牁江景區舉行。

此項賽事為國際A類賽事,屆時將分為大師組、精英組、商學院組、企業家組等參賽組別,除了超過40名世界頂尖賽艇運動員參賽外,還吸引了逾300名國內知名企業家、船艇俱樂部、外企商學院精英。

中國賽艇協會執行副主席陳春新先生在致辭中指出:中國賽艇運動作為奧運項目已經在奧運會等國際大賽中展現了自己的實力,2019中國六盤水牂牁江國際賽艇大師賽的舉辦,將推動貴州省乃至西南地區更多賽艇運動愛好者加入此項運動,讓這項古老而優雅的運動在發展中普及、在普及中提高。

據了解,牂牁江景區位於貴州省六盤水市六枝特區,該景區四面環山,江面海拔725米,在4公裡距離內海拔高差達1402米,具備聚合型多梯度運動訓練基地的特征﹔江面風力等級較為穩定,可為參賽選手提供穩定的競賽環境。

中國賽艇協會執行副主席陳春新,六盤水市體育局局長楊繼軍,六枝特區黨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王國華出席發布會並現場接受了參會媒體採訪,與參會嘉賓、媒體記者共同見証了中國六盤水牂牁江國際賽艇大師賽啟動儀式。

近年來,六盤水市委、市政府著力在牂牁江景區打造“康養勝地 運動境界”這一名片,通過完善基礎設施建設,成功建成多梯度戶外運動基地、滑翔傘運動基地等,已在景區內多次成功舉辦國際滑翔傘大賽及全國皮劃艇靜水冠軍賽、摩托艇聯賽等國家級賽事,有效提升了該景區的賽事承辦能力和接待服務水平。此次賽艇大師賽的舉辦,必將進一步提升牂牁江景區的知名度和美譽度,吸引更多運動團隊及游客到該區域訓練和旅游觀光,為當地群眾增收致富提供強有力的支撐。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