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馬術>>馬業產業

京津冀簽署馬術項目戰略合作協議

張澤偉
2019年05月27日15:36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天津4月30日電(記者張澤偉)30日,京津冀三地馬術運動協會在天津環亞國際馬球會簽署馬術項目全面戰略合作協議,推動京津冀馬術運動一體化進程,打造京津冀區域馬術產業生態圈。

根據協議,京津冀三地馬術運動協會將共同科學規劃與布局三地馬術產業協同發展的頂層設計,推進三地深度溝通與協作,為馬術產業的區域協同發展向更高水平邁進提供戰略指引。同時,凝聚起區域馬術產業整體發展的合力,為馬術產業發展共創一個開放、合作、共享的平台,成為馬術產業區域合作的標杆。

另外,京津冀將加快促進馬術運動一體化進程,打造一批重點馬術項目,擴大三地馬術從業者增長,促進馬術產品和服務創新,拉動消費升級。推動三地賽事深入合作,特別是創建標志性品牌賽事,聯合舉辦京津冀馬術公開賽,形成一套強有力的“組合拳”,促進京津冀馬術運動和產業健康、可持續發展。

天津市體育局副局長王路華說,京津冀馬術項目戰略合作適時、必要,順應了馬術運動發展和產業升級需要,是一件打基礎、利長遠的事情。

(責編:袁無缺、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