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中國體育報》

國際乒聯中國公開賽 女單對決亮點紛呈

李雪穎
2019年05月31日08:51 | 來源:中國體育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際乒聯中國公開賽 女單對決亮點紛呈

  國際乒聯世界巡回賽中國公開賽5月30日進入首個正賽日,國乒10名女將就迎來了5場中日對決。

  現世界第一丁寧4比1挑落日本小將木原美優,下一輪她將與另一名日本選手平野美宇展開較量。陳幸同4比2挑落日本小將加藤美優,接下來她將迎接日本名將石川佳純的挑戰。19歲小將錢天一4比1戰勝日本選手芝田沙季,她的下一個對手是4比2戰勝日本選手安藤南的朱雨玲。王藝迪苦戰7局惜敗日本名將伊藤美誠,賽后王藝迪表示此役的失敗源於自己心態的變化。兩場隊內大戰上,陳夢與隊友孫穎莎苦戰7局艱難贏下比賽,劉詩雯4比1戰勝顧玉婷順利晉級。王曼昱4比1戰勝俄羅斯選手米哈伊洛娃。

  國乒男將共有7人參加正賽。世乒賽男單冠軍馬龍4比1戰勝日本選手及川瑞基,下一輪他將與另一位日本選手丹羽孝希碰面。林高遠4比1挑落日本選手吉村真晴。現世界第一樊振東4比1戰勝印度選手加納鈉塞卡然。於子洋與布達佩斯世乒賽亞軍瑞典選手M·法爾克展開了激烈的角逐,最終4比3贏下了關鍵一役。梁靖崑4比1贏得了與白俄羅斯選手薩姆索諾夫的對決。許昕4比0零封法國選手萊貝鬆。周啟豪0比4不敵英格蘭選手皮切福特。

  許昕與陳夢的全新混雙組合首輪對陣法國組合萊貝鬆/袁嘉楠,他們3比1順利贏下比賽,下一輪他們將與中國台北組合林昀儒/鄭怡靜展開對決。

  第三次搭檔女雙比賽的王曼昱/朱雨玲3比0挑落奧地利組合米斯黑科/索爾佳,她們下一輪的對手是新加坡組合林葉/曾尖。劉詩雯/顧玉婷3比0戰勝中國台北組合陳思羽/鄭先知,接下來將與日本“00后”組合木原美優/長崎美柚交手。錢天一/孫銘陽0比3不敵朝鮮組合車孝心/金南海,無緣晉級。布達佩斯世乒賽男雙冠軍馬龍/王楚欽正賽首輪收到了對手退賽的“大禮”,直接晉級次輪。世乒賽銅牌得主梁靖崑/林高遠在與瑞典組合K·卡爾鬆/J·佩爾森的對決中敗下陣來,1比3輸掉了比賽。(轉自5月31日《中國體育報》01版)

(責編:趙欣悅、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