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廣州富力迎戰河北華夏 斯帥主場求3分

謝澤楷
2019年06月01日08:14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對手狀態漸回暖,斯帥主場求3分

  今晚7時35分,廣州富力將在中超第12輪比賽中,在主場越秀山體育場迎戰河北華夏幸福。上一輪,富力在客場以1比3不敵山東魯能,球隊主帥斯托伊科維奇輸得很不服氣。此役回到主場,富力的目標就是拿下3分。

  河北華夏幸福近況並不理想。此前,球隊主帥科爾曼下課,本土教練謝峰接過教鞭,在上一輪主場3球逆轉江蘇蘇寧后狀態逐漸回暖,目前以2勝2平7負積8分的戰績,與上海綠地申花和北京人和同為積分第二低的球隊。昨天,斯托伊科維奇在賽前發布會上說:“河北目前在積分榜上的排名,不能充分體現他們的實力,但我們在濟南丟了分數,希望在主場拿回來。”

  上一輪,富力在魯能的高空轟炸面前顯得毫無辦法,河北華夏幸福的戰術打法與魯能有些類似,魯能有佩萊,華夏也有一個高中鋒外援馬爾康。斯托伊科維奇透露球隊分析了華夏的戰術打法,“我們通過錄像分析對手的打法,也找到我們自己需要改進的點,做了一些針對性訓練。”本場比賽,此前效力於富力的姜至鵬將再次面對老東家。謝峰成為河北主教練后,左后衛姜至鵬的位置前提,這是為了進一步加強他的進攻屬性。

  富力陣中兩名年輕球員鄭智銘和韓佳奇被U20國足征召。根據U23球員規定,此役富力隻需要派上一名首發U23球員。“我會用一名U23球員來踢首發。我想要透露一下,明天有可能讓王鵬出現在中場。我們的目標不會變,進攻端希望保持銳利,保持一貫風格,防守端能有改進,減少失誤。”斯托伊科維奇說。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