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韓足協就“熊貓杯”事件致歉 6月將決定處罰結果

謝澤楷
2019年06月01日08:21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6月將決定處罰結果

昨日,韓國足協就熊貓杯韓國國青球員朴圭賢腳踩冠軍獎杯一事,再次發表公告。公告稱,韓國足協向中國足協和中國人民致歉。朴圭賢效力的蔚山現代俱樂部則通過媒體致歉。蔚山現代表示,該球員做出這樣的動作可能只是向國外球星“致敬”。

5月29日,在成都舉行的熊貓杯最后一輪比賽中,韓國國青隊以3連勝奪冠。當晚頒獎典禮后,韓國隊員朴圭賢腳踩獎杯,還有球員做出小便的侮辱性動作。當天深夜,韓國隊全隊公開道歉並在昨日當面向賽事組委會道歉。熊貓杯方面也已收回韓國隊的冠軍獎杯。

昨日,韓國足協在公告中表示,他們將在6月中旬召開會議並決定對相關球員的處罰結果。

蔚山現代則表示:朴圭賢可能是因為奪冠興奮過頭,模仿一些外國球星的慶祝動作……由於文化上的差異,我們可能在無意間傷害對方的感受。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