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跑步

2019年第三屆中國馬拉鬆攝影大賽6月1日正式啟動

2019年06月01日21:2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嘉賓共同啟動中國馬拉鬆攝影大賽(羅鬆凱 攝)
嘉賓共同啟動中國馬拉鬆攝影大賽(羅鬆凱 攝)

人民網蘭州6月1日電(記者 楊磊) 6月1日下午,第三屆中國馬拉鬆攝影大賽再次拉開帷幕,即日起正式啟動。中國馬拉鬆攝影大賽由中國田徑協會、北京中跡體育管理有限公司發起,中國田徑協會、人民網、新華網主辦,北京中跡體育管理有限公司承辦,至今已成功舉辦了2屆。

值得一提的是,第三屆中國馬拉鬆攝影大賽在2019國際田聯路跑會議期間正式啟動,來自國際田聯,以及國內外各大標牌馬拉鬆賽事組委會嘉賓、領導在會議現場,共同觀摩了本次大賽的啟動儀式。

國際田聯理事會成員西爾維亞·巴拉格(Sylvia Barlag)、國際田聯路跑事務總監 阿萊西奧·磐跡(Alessio Punzi)、中國田徑協會主席段世杰、中國田徑協會副主席、亞田聯副主席 王楠、蘭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長馬彩雲、人民網副總裁唐維紅、中國田徑協會副主席尹勇、中國田徑協會副主席劉小青、中國田徑協會副秘書長水濤、新華網體育總經理候大偉、北京中跡體育有限公司董事長張思杰共同參與今年的啟動儀式。

同時,中國田徑協會副主席、亞田聯副主席王楠女士在啟動儀式上進行致辭,她表示:中國馬拉鬆攝影大賽為所有熱愛馬拉鬆、熱愛生活的人,提供了一場精神文化的視覺盛宴,為社會進步、健康中國、城市美好建設的展示和宣傳提供了一個重要窗口。大賽在各合作單位的通力協作之下,已成功舉辦兩屆賽事,共收到了上萬張投稿作品,這些作品既是中國馬拉鬆運動蓬勃發展現狀的綜合體現,也是當代中國人熱愛運動、樂觀向上、樂於助人的生活態度的縮影。期待2019中國馬拉鬆攝影大賽繼續以更優秀的作品展現給大家。

最后國際田聯理事會成員西爾維亞·巴拉格(Sylvia Barlag)、中國田徑協會主席段世杰、中國田徑協會副主席、亞田聯副主席王楠、蘭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長馬彩雲、人民網副總裁唐維紅、中國田徑協會副秘書長水濤、新華網體育總經理候大偉、北京中跡體育有限公司董事長張思杰開啟第三屆中國馬拉鬆攝影大賽。

即日起,第三屆中國馬拉鬆攝影大賽正式開啟報名投稿,大賽的詳細介紹可登陸官網:http://photo.spoorts.cn/ 進行查看。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