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人和捏到軟柿子 贏得價值6分的保級戰

徐曉帆
2019年06月02日10:19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人和捏到軟柿子,贏得價值6分的保級戰

  馬西卡頭球攻門,對方球員解圍失誤造烏龍。

  馬西卡助攻,迪奧普破門。

  在今晚結束的中超第12輪比賽中,北京人和主場2比0戰勝天津天海,取得本賽季第3場勝利。

  人和上一輪2比1擊敗泰達,終結了聯賽3連敗,狀態有所回暖。本場賽前,人和在積分榜上僅積8分排名倒數第二。

  今晚的對手天海比人和少1分,墊底積分榜。上周,他們剛剛換帥,本場比賽也是韓國新帥朴忠均的帶隊首秀。兩支保級球隊在此時相遇,此戰也被看作是價值6分的比賽。

  此役,人和主帥斯塔諾依然延續此前的首發陣容,迪奧普、馬西卡、阿盧科搭檔鋒線,三人很快迎來破門機會。

  比賽第17分鐘,馬西卡單騎闖關突入禁區,打門變線后被張鷺扑出,隨后馬西卡頭球擊中橫梁,張誠解圍失誤打入詭異烏龍,人和1比0領先天海。易邊再戰,馬西卡又在反擊中助攻迪奧普破門。最終人和2比0結束比賽。

  此役戰罷,人和積分來到11分,升至積分榜第12位。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