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人和連勝全靠這匹“馬” 可惜他剛傷愈就要離隊

徐曉帆
2019年06月02日10:19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人和連勝全靠這匹“馬”,可惜他剛傷愈就要離隊

  馬西卡助攻迪奧普。

  1日晚贏下天津天海后,北京人和一下從降級區升至積分榜第12位。而這一切離不開傷愈復出的馬西卡,他此役貢獻一次助攻並間接制造了對方的烏龍球。

  馬西卡傷愈復出效果非常明顯。在他近期參加的3輪聯賽中,人和取得2勝1負。對於他的作用,斯塔諾贊賞有加,“馬西卡對於現階段的我們來說是最重要的球員,大家也看到了他的表現,尤其是進攻端給對方制造了非常大傷害。”

  馬西卡連續兩場比賽都有助攻。此役接他助攻完成進球的迪奧普說,馬西卡的回歸給球隊帶來了很大的改變,“上賽季一直和馬西卡有合作,所以我們還是很默契的。我們平時也會互相交流,所以彼此的想法也很熟悉,有他在我身邊對我是很大的幫助。”

  不過接下來,馬西卡要去肯尼亞跟國家隊會合,參加非洲杯的集訓。剛剛傷愈復出找回狀態,馬上迎來旅途奔波,這對他是個考驗。

  斯塔諾表示,馬西卡暫時離開對球隊來說肯定是一個損失,但他已有心理准備,“等間歇期結束后我們看看能否有更多傷員恢復過來,能夠彌補馬西卡的位置,准備好接下來的幾場比賽。”他透露,球隊接下來要在間歇期好好放鬆一下,“這段時間隊員壓力非常大,繃得非常緊。”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