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場休息時施密特說了這些話 讓王子銘信心大增

周蕭
2019年06月03日08:21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場休息時施密特說了這些話,讓王子銘信心大增

客場2比1艱難擊敗天津泰達,北京中赫國安保住了榜首位置。在賽后新聞發布會上,國安隊主帥施密特坦承勝利來之不易。

對於本場比賽,國安主帥表示:“這是聯賽間歇期前的最后一場比賽,我們的目標是無論如何都要拿下勝利。但我們上半時在防守端做得沒有以前好,對方的兩個前鋒給我們制造了不少麻煩。下半場隊員們在戰術執行方面好了很多,防守也更為穩固,再次取得領先也是水到渠成。比賽結束前,我們還有一次很關鍵的救險。”德國人透露,進入夏天后,球隊也需要調整自己的狀態,“今天的天氣對雙方都有一些困難,現在夏天開始了,我們需要去適應。”

王子銘打入制勝球。

由於巴坎布、張玉寧和巴頓等人無法出戰,今天的進攻重任交給了小將王子銘,雖然他在上半時錯過了幾次機會,但下半場為球隊打入了制勝球。施密特表示:“中場休息的時候我告訴他:‘你踢得很好,離進球隻有毫厘之差,希望你在下半時繼續加油。’他之后的表現很好,把這些話都聽進去了。”在主教練看來,今天球隊的攻擊線做得很不錯,“巴坎布收到了國家隊的征調函,我們讓他去了國家隊。我們知道這個時候需要其他球員站出來,為球隊攻城拔寨,小伙子們很好地完成了任務。”

至於即將開啟的夏季轉會窗口,施密特表示:“我覺得應該不會有太多動作,現在我們還沒有什麼計劃。”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