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超12輪:BIG4魯能掉隊 天海申花攜手沉淪降級區

2019年06月03日09:5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3日電 昨晚,2019賽季中超聯賽第12輪比賽全部結束,國安2比1擊敗泰達,恆大5比2擊敗建業,上港2比1擊敗大連一方。中超前三名的球隊,本輪均收獲了勝利,BIG4的球隊隻有魯能1-1戰平蘇寧未能拿到勝利,無緣三連勝﹔降級區內,天海和申花本輪均不勝,攜手沉淪。

天津泰達1-2北京國安

上半場第5分鐘,奧古斯托打進精彩世界波,隨后對手同樣打進世界波扳平比分。半場戰罷,比分為1-1。下半場第47分鐘,王子銘禁區內擺脫對方后衛后射門得分,北京中赫國安再次取得領先。最終北京中赫國安客場2-1戰勝了天津泰達。

上海上港2-1大連一方

上半場李聖龍助攻埃爾克森為上港拔得頭籌,隨后李建濱解圍失誤,李聖龍抓住機會為上港再下一城﹔下半場穆謝奎為大連扳回一城。最終,上海上港客場2-1戰勝大連一方,豪取聯賽六連勝。

河南建業2-5廣州恆大

上半場韋世豪連續助攻楊立瑜和保利尼奧破門,嚴鼎皓錯失空門良機。下半場嚴鼎皓造顧操烏龍,鐘義浩替補進球,巴索戈扳回一球,黃博文、韋世豪傷退,陳灝、嚴鼎皓最后再各進一球。最終,恆大5-2河南。

廣州富力2-2華夏幸福

上半場,姜至鵬角球助攻任航頭槌打破僵局,丁海峰小角度打門擊中立柱﹔下半場,馬爾考遠射造險,薩巴腳后跟破門扳平比分,王秋明再入一球,終場前姜積弘頭球再次將比分追平,程月磊多次化解險情,比賽最后階段雙方均錯失良機。最終,富力主場2-2戰平華夏幸福,遭遇聯賽兩輪不勝。

北京人和2-0天津天海

上半場張誠自擺烏龍,阿蘭屢造殺機,此后雷鳥,裴帥接連中框﹔易邊再戰,宋博軒替補傷退,馬西卡助攻迪奧普擴大比分。最終,北京人和2-0輕取天津天海,迎來兩連勝,而客隊天海遭遇連敗,繼續墊底。

山東魯能1-1江蘇蘇寧

上半時埃爾德的傳中擊中吉爾身體后彈到后者手臂,裁判沒有表示。下半時佩萊造點並把球罰進,埃德爾任意球直接破門扳平比分。最終,山東魯能主場1-1戰平蘇寧。

上海申花0-0重慶斯威

上半場陳釗脫手失誤險送禮,下半場雙方也未能破門。最終申花主場0-0悶平重慶,申花聯賽連續八輪不勝,重慶各項賽事四場不勝。積分榜方面,申花積9分下滑至倒數第二,重慶積17分位列第6名。

武漢卓爾2-0深圳佳兆業

上半場江子磊單刀挑射中楣后被周通換下,巴普蒂斯唐接周通傳中頭球頂空門得手。下半場塞爾納斯禁區內抽射打偏,普雷西亞多造點之后右腳主罰打偏,佳兆業門將國威連續奉獻精彩扑救,韓鵬飛傷退,明天補時鎖定勝局。最終,在這場升班馬的直接對話中,卓爾2-0深圳收獲兩連勝。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