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甲

中甲:新疆主場力克貴州 隊長高舉雷耶斯球衣

2019年06月03日08:34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中甲:新疆主場力克貴州 隊長高舉雷耶斯球衣

  新華社烏魯木齊6月2日電(記者孫哲)曾效力於中甲新疆雪豹納歡的球星雷耶斯日前因車禍不幸離世。在2日進行的中甲聯賽中,新疆隊隊長艾爾帕提破門后高舉雷耶斯球衣,以此悼念這名昔日隊友,最終新疆隊也在主場1:0戰勝貴州恆豐。

  在上賽季中甲聯賽中,雷耶斯共為新疆隊出戰14場、攻入4球。未能幫助球隊實現保級目標后,他在賽季結束后離開了新疆隊。6月1日,西班牙多家媒體報道這名球星因車禍離世,新疆雪豹納歡隊也隨即發聲悼念,並向雷耶斯的家人表示慰問。

  本場比賽開始前,兩隊和全場球迷一同舉行了默哀儀式。比賽進行至第37分鐘時,現場球迷開始高喊雷耶斯的名字,他在新疆隊效力期間,正是身披37號球衣。

  第61分鐘,新疆隊獲得前場左側任意球,艾爾帕提接隊友助攻頭球破門。隨后他跑向主隊替補席接過雷耶斯的戰袍,將昔日隊友的球衣高高舉起。最終新疆隊主場1:0力克強敵。

  本賽季初,重新遞補進入中甲的新疆隊一度陷入泥潭,不過他們最近回升勢頭明顯,近4場比賽已取得3場勝利。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