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美國女子公開賽 劉鈺排名並列第五

2019年06月04日04:57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6月3日電  (記者李碩)2019年高爾夫美國女子公開賽當地時間2日在查爾斯頓鄉村俱樂部落幕。在這項女子高爾夫大滿貫賽事中,23歲的中國球員劉鈺以低於標准杆3杆的成績獲得並列第五名,創造了自己在大滿貫賽事中的最佳戰績。

  劉鈺以並列領先者的身份進入決賽輪的爭奪中,但在“沖冠”的壓力下,這位首次參加美國女子公開賽的姑娘沒能充分發揮自己的水平,最終打出75杆,最終以4輪281杆的成績排在並列第五位。這個成績與冠軍、韓國選手李晶恩差了3杆。

  雖然沒能實現奪得冠軍的夢想,但劉鈺對自己的成績很滿意,這畢竟是她參加LPGA(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巡回賽的第二年。2018年她在另一項大滿貫賽事英國女子公開賽上獲得並列第七名,今年她也多次在LPGA巡回賽上進入前十。

  “如果這周之前告訴我可以獲得第五名,我會非常開心”,劉鈺賽后表示,“不過比賽時狀態非常不好,風又比較大,真的很艱難。我可能有點疲勞,也可能是心態的問題。接下來比賽機會還很多,希望能夠汲取這次的經驗教訓,在以后的比賽中保持好狀態。”


  《 人民日報 》( 2019年06月04日 13 版)

(責編:王仁宏、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