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勇士險勝猛龍扳回一城 湯普森腿部受傷

宋翔
2019年06月04日08:11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勇士扳回一城湯普森腿部受傷

  6月3日,勇士隊在總決賽第二場時以109比104戰勝了猛龍隊,這樣兩隊的大比分變為了1比1。在該場比賽中勇士隊主要球員湯普森在最后一節時腿部受傷,他提前離場。在賽后湯普森用厚厚的冰袋裹住大腿部位。湯普森的傷病嚴重程度還需要接受核磁共振檢查后才能知曉。但湯普森在3日表示自己的傷情不會有太大的問題,應該不會影響第三場比賽。

  作為勇士隊的水花兄弟之一,湯普森在外線的投射以及在防守上的作用是球隊非常需要的。但他在與猛龍隊的第二場比賽最后一節時腿部受傷。當時湯普森在完成投籃落地后腿部有一個類似劈叉的動作。當時他倒在地上表情痛苦。然后在隊醫的攙扶下返回更衣室。此后他再也沒有回到球場。

  湯普森的傷勢成為記者們在賽后非常關注的焦點。主教練科爾說:“湯普森在賽后告訴我說,他的身體應該沒有太大的問題。我希望是這樣。不過湯普森是一個硬漢,他從來是輕傷不下火線,所以我希望這次他的傷病不嚴重。”湯普森在賽后說:“我覺得傷病不是太大的問題,但還需要接受核磁共振后才能有明確的結果。”

  在3日比賽中勇士隊除了湯普森受傷外,中鋒魯尼的肩部也受了傷,他在之后的檢查中並未發現骨折等問題。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