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天下籃球

第16屆北京世界華人籃球賽在都江堰圓滿落幕

2019年06月04日09:1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4日電 6月3日,第16屆北京世界華人籃球賽閉幕式在四川省都江堰市舉行。第16屆北京世界華人籃球賽經過4天的激烈角逐,比賽圓滿結束。

本屆籃球賽,共約1600位選手將赴會參賽。今年的公開組比賽,還得到中國青年創業就業基金會裕元創新創業公益基金支持,以鼓勵青春激情和活力四射的籃球才俊。

據悉,賽事期間前中國女籃國手、北京籃協副主席、中國籃協青少年委員會主任宋曉波走進校園,與北京籃協一起完成了“籃球明星進校園”的推廣與公益捐贈活動。

北京籃協主席孫國華在閉幕式上表示,感謝所有千裡迢迢前來參賽的海內外球隊的運動員,大家的積極參與讓世界華人籃球賽這個大家庭充滿活力,也讓北京籃協辦好賽事的信心不斷增加。

北京世界華人籃球賽是本世紀初經北京市人民政府和中國籃球協會批准,由北京市體育總會主辦、北京市籃球運動協會承辦的一項品牌籃球賽事,每年在一個地區舉辦,東北、華東、南粵和中原地區的十多個城市都留下了華人賽的印記。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