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這次不太“帥”!張帥組合無緣法網女雙4強

孫海光
2019年06月05日08:19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這次不太“帥”!張帥組合無緣法網女雙4強

  張帥組合出局。圖/WTA

  單打第2輪出局后,張帥4日晚又止步雙打8強。今晚結束的法國網球公開賽女雙8強戰中,張帥搭檔斯托瑟1比2不敵2號種子巴博斯/梅拉德諾維奇,錯失登上世界第一良機。盡管無緣法網4強,但張帥/斯托瑟仍暫時排名“通往深圳之路”積分榜首位。

  5號種子張帥/斯托瑟今晚的對手是2號種子巴博斯/梅拉德諾維奇,兩對組合已是老對手了,連續3次在大滿貫中碰面。去年美網半決賽,張帥/斯托瑟輸給了巴博斯/梅拉德諾維奇。不過今年澳網決賽,張帥/斯托瑟成功復仇,拿到配對后的首個大滿貫冠軍。

  張帥和斯托瑟互相鼓勵。圖/WTA

  “我們非常了解她們,她們也是這兩年最強的組合之一,我們必須全力以赴,希望能打一場漂亮的戰役。”張帥賽前稱,接連在大滿貫中與巴博斯/梅拉德諾維奇交手,每次比賽都打得很精彩。

  與前兩次在大滿貫交手一樣,這場8強戰打得同樣精彩,再次打滿3盤。張帥/斯托瑟最終以6比3、1比6、6比7(3)不敵巴博斯/梅拉德諾維奇。決勝盤,張帥/斯托瑟一度4比1領先,但卻被對手將比分帶入搶7,並完成逆轉。

  無緣4強后,張帥/斯托瑟也錯失在法網登上女雙世界第一的機會。不過在通往WTA深圳年終總決賽的路上,張帥/斯托瑟仍暫時排名第一,不出意外將會亮相總決賽。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