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足協感謝19城踴躍申辦2023亞洲杯 最終承辦城市待定

2019年06月06日13:4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6日電 足協官網昨日公布一則消息,感謝國內19個城市踴躍參與申辦2023年亞洲杯,中國足協將與亞足聯共同對這19個城市進行考察評估,最后確定2023年亞洲杯具體舉辦城市和賽程。

文中表示,亞足聯在巴黎舉行的特別代表大會上正式授予中國2023亞洲杯舉辦權。申辦期間,全國多個省市積極響應,大力支持,為申辦成功創造了有利條件,中國足協對此表示衷心感謝。在申辦期間,共有19個城市向中國足協提出了申辦意向,其中,十多個城市提供了詳細的申辦材料。在此基礎上,根據亞足聯申辦要求,中國足協向亞足聯按期提交了12個備選城市的基本情況。

中國足協將根據亞足聯關於亞洲杯賽事組織的相關規定,綜合考慮各申辦城市的基本條件和足球事業的總體發展布局,在與亞足聯共同對所有19個城市考察評估的基礎上,最后確定2023年亞洲杯具體舉辦城市和賽程。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