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歐洲國家聯賽獨中三元 C羅率葡萄牙進決賽

周婉琪
2019年06月07日09:03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C羅率葡萄牙進決賽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周婉琪) 北京時間昨天凌晨,首屆歐洲國家聯賽決賽階段比賽在葡萄牙打響,首場半決賽在波爾圖巨龍球場進行,東道主葡萄牙隊以3比1擊敗瑞士隊,C羅大演“帽子戲法”,憑一己之力扛著葡萄牙隊晉級決賽。

  這是C羅參加的第一場歐國聯比賽,他成為歐國聯決賽圈的第一個進球者和第一個上演“帽子戲法”的人。這是C羅的第53個“帽子戲法”,也是在國家隊第7次“戴帽”,國家隊進球數達到88個,繼續擴大在歐洲國家隊射手榜的優勢,甚至和瑞士隊23人的國家隊進球數加起來一樣多。世界范圍內,國家隊進球數比他多的隻有前伊朗國腳阿裡·代伊(109球)。從2004年到2019年,C羅代表國家隊出戰了10屆大賽,全部取得進球,成為歷史上首位完成這一成就的球員。

  C羅認為自己的3個進球都非常漂亮,他希望葡萄牙隊贏得冠軍,希望球場能夠滿座,球迷全力支持球隊。

(責編:管若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