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環青海湖自行車賽下月開賽

趙曉鬆
2019年06月10日08:35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環青海湖自行車賽下月開賽

“天佑德杯”2019第十八屆環青海湖國際公路自行車賽(以下簡稱環湖賽)將於7月14日至27日舉行。賽事主辦方日前表示,比賽將吸引22支國內外車隊參賽。

本屆環湖賽全程總距離3001公裡,其中比賽距離1631公裡,轉場距離1370公裡,賽事共14天,設13個賽段和1個休息日,比賽線路穿越青海省、甘肅省和寧夏回族自治區,其中起點設在青海省海東河湟新區,終點為寧夏回族自治區銀川市。

據悉,本屆環湖賽的賽段設計涵蓋了國際自行車聯盟(UCI)規定的平路、丘陵、高山、計時等公路賽的所有類型,並將翻越拉脊山、橡皮山、大坂山、景陽嶺4座海拔3800米以上的大山埡口,每個賽段均設有爬坡點和沖刺點,讓比賽更具觀賞性和趣味性。

本屆環湖賽將對標環法賽,並根據國際自行車聯盟新規申報UCI職業系列賽。參賽隊伍中有8支世界排名前50的車隊,還包括意大利內裡索托利、西班牙布爾戈斯等參加了近年環意賽、環西賽的歐洲勁旅。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