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濃眉哥交易條件曝光 全明星+潛力新星+首輪簽

2019年06月11日08:4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11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6月11日,據ESPN名記阿德裡安-沃納羅夫斯基報道,消息人士透露,鵜鶘總裁大衛-格裡芬已經為有意安東尼-戴維斯的各支球隊提供了一個大體的交易框架,這其中也包含了在多方交易中鵜鶘所希望獲得的資產。

沃神表示,到目前為止已經有多支球隊曾向鵜鶘詢價濃眉哥,他們之中包含來自洛杉磯的兩支球隊快船和湖人以及來自紐約的兩支球隊尼克斯和籃網。雖然凱爾特人也有意加入濃眉哥的爭奪戰,但在凱裡-歐文做出決定之前,他們恐怕不會有什麼大的動作。

據曾經與格裡芬深入交流過的某球隊管理層職員透露,他並不覺得有哪支球隊能夠單獨為格裡芬提供他所希望得到的籌碼,由此格裡芬一直在致力於促成一筆多方交易,希望能借此為鵜鶘攬獲更優質的球員和選秀權。

消息人士透露,格裡芬所希望得到的資產為一位全明星球員+一位具備成為全明星潛力的年輕球員+兩個首輪選秀權。但這個標准是浮動的,比如球員實力更強,對於選秀權的要求也可以適當放寬一些,反之亦然。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