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排球

世界排球聯賽江門站即將打響 郎平:積累經驗檢驗陣容

楊敏
2019年06月11日08:34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郎平:積累經驗檢驗陣容

  廣州日報江門6月10日電 (全媒體記者 楊敏) 世界排球聯賽江門站於6月11日打響,中國女排將一連三天依次迎戰波蘭女排、土耳其女排和美國女排。中國女排總教練郎平攜隊長朱婷亮相賽前媒體見面會,郎平透露,隊伍的參賽目標是向對手學習,積累更多比賽經驗。盡管離東京奧運會隻剩下不到一年半,但她透露,目前還是以檢驗隊員為主,對於奧運陣容,暫時做不出任何決定。連續參加了中國澳門站和中國香港站的朱婷表示,自己目前狀態挺好。

  本賽季的世界排球聯賽從5月21日開始,中國女排至今已先后參加了巴西利亞站、中國澳門站和中國香港站。從澳門站開始,郎平親自率領去年世錦賽主力陣容出征,以全勝姿態連奪兩站冠軍。在中國香港站的壓軸大戰中,中國女排與意大利女排大戰5局,以3比2完成驚天大逆轉。

  江門站被視為開賽以來參賽隊伍平均實力最強的分站賽。賽前,郎平表示,希望隊伍通過這站比賽,向對手學習,積累經驗。土耳其女排主教練、意大利人古德蒂同時也是土耳其瓦基弗銀行女排的主帥,朱婷連續3個賽季效力這個俱樂部。被問到如何爭取在江門站后繼續領跑,古德蒂“狡猾”地笑了,“積分榜的成績不算數,兩周后名列前茅才重要。”對於面對中國女排時如何重點提防朱婷,他說:“如果朱婷不上場,可能會更好。”這引起了全場哄堂大笑。

  6月11日,中國女排將於8時迎戰波蘭女排。

(責編:管若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